2017快递国庆放假吗 十一快递放假安排

2017-10-02来源 : 互联网

经常网购的朋友已经发现了,国庆节期间不仅是出行的好时候也是网购的好时候。临近国庆节各大电商分分搞起了各种形式的打折促销降价优惠的活动,吸引各路财神爷慷慨解囊消费。国庆期间自然就成了快递行业的繁忙期,因此就有人问2017快递国庆放假吗?这样的问题,现在万年历就给你*详细的十一快递放假安排。

2017快递国庆放假吗 十一快递放假安排

国庆期间也是网购的高峰期,一般来说快递是不放假或者是少放假,但是各大快递公司的安排不尽相同,下面就来看看快递公司十一的放假安排吧!

1、中国邮政邮局

不放假,照常运行平邮、快邮和EMS

邮局营业时间:10月1---3号9:00----16:00,4号之后全部**正常

2、顺丰快递

10.1号放假**,之后正常(一般20元、

3、亚风快递

10.1号放假**,之后正常

4、申通快递

10.1日----10.5日

5、天天快递

10.1日----10.4日

6、越丰速递

10.1----10.4

7、DHL

中外运敦豪(国外邮件、9月30日---10.4日休息,5日开始正常。

8、圆通速递

10.1日----10.6日,10.7日正常(上海总公司公告、

9、韵达快递

10.1日----10.6日

10、飞鸿速递

10.1日----10.5日

11、中通快递

10.1日----10.5日

12、汇通快递

10.1日----10.6日

13、中诚快递

10.1日----10.6日

14、奇速快递

10.1日----10.7日

15、公路物流运输大多不放假,照常运行。

特别提醒

1、国庆节期间网购**地址*好写的住宅地址哦,不然写工作地址没有人一样收不到货,会发生滞留积压的情况。

2、其实很多快递虽然放假但是都有值班人员的哦,所以要网购的亲也可以考虑购买,只是由于国庆期间购物量增加可能发货速度会有所减慢哦!大家在国庆期间要合理安排时间买东西,即使迟送大家也不要着急!

结语:十一国庆节期间是各种商铺的热门销售时间,电商当然也不例外,这时候快递拥堵基本上是*常见的现象了,因此打算在国庆节期间购物的朋友要做好长期的准备,毕竟快递小哥,不休息的送货也很辛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