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臭豆腐哪里好吃

2017-09-28来源 : 互联网

臭豆腐是长沙**小吃,以其“闻着臭、吃着香”而闻名全国。在长沙,臭豆腐也已经是遍布大街小巷。那么,长沙臭豆腐去哪吃,才正宗、*地道!

1、武爹臭豆腐

每次去坡子街“必买”他家的臭豆腐,看起来“黑黑”的,味道却是“****”,“外焦里嫩”不说,咬上一口,“热腾腾”的汁水立刻从豆腐里“喷出来”,“岂是一个爽字可以形容”?虽然有时队“排得很长”,不过为了美味,什么都“值”了。

特色服务:是***,有露天位,可以**,有停车位,提供在线菜单,有夜宵。

地址:天心区 坡子街上味舫128号

人均:5元

2、罗家臭豆腐

在点评上看到这家臭豆腐不错,路过的时候刚好看到就来试一试,因为还是在十一期间,而且在晚上,所以不消说自然是有很多人排队的。感觉和之前吃的臭豆腐差不多,有不相上下的感觉,都很香很辣很够味。来长沙*开心的就是吃臭豆腐了哈哈。

人均:8元

地址: 黄兴南路步行商业街,育英街68号

3、黑色**臭豆腐

碗底浅浅的汤汁儿裹着小葱、碎蒜、姜粒,呈现“**”之态。臭豆腐长相其貌不扬,用“*丝”形容毫不为过,外表黝黑,*******起一些小泡,但用竹签戳开,你便可以看到里面的“白富美”,新鲜嫩滑的豆腐,看着让人垂涎三尺,蘸着汤汁,一口一块,味道真是**的!

人均:6元

牛角巷里难得见到的干净店面,刚炸出来的臭豆腐味道没得讲,**好。

地址:太平街49号

4、西施臭豆腐

早就听别人说,西施臭豆腐一到下班时间,就好难排队,有时要排3、40分钟。在一个阴雨绵绵的天气里,我们选择了中午去吃,这时候店里果然很空,我们可以敞开肚皮吃。

臭豆腐要好吃,有3点必不可缺,好油,好料,好辣椒。*先看这黑乎乎的豆腐,都是她自己做的,用雪水发酵,泡豆腐的水特别清澈,豆腐黑而不油腻,且是那种略带“清香”的臭味。

人均:7元

地址:雨花区牛角塘

5、*宫殿(坡子街总店)

来长沙,大名鼎鼎的*宫殿非来不可。要来就来坡子街总店。开在*宫殿牌坊边上,店大,人多拥挤,主营各种湖南风味的菜肴和小吃,小到臭豆腐,大到收到毛主席喜欢的红烧肉。在各种各样的小吃里真的很难找到不太辣的,但品尝下湖南的辣,也是挺过瘾的。臭豆腐也是*宫殿的主打特色,香酥、入味,颇受食客的喜爱。

人均:10元

地址:坡子街与三王街交叉口东北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