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美容行业的前景怎么样

2017-09-23来源 : 互联网

汽车几乎已经成为每个家庭的代步工具,快速发展的汽车行业带动了汽车后市场的发展。汽车美容作为朝阳产业,前景不可估量,对于这样的经营项目您还在犹豫吗?跟随我们看看汽车美容行业的前景怎么样?

连锁经营仍然将是中国汽车后服务*佳的运营模式。连锁经营的规模化能**服务价格和服务质量的优势;管理现代化、集约化有效地兼顾了经营成本和市场需求,利用信息系统充分调动总部和连锁店库存,科学利用仓储流动资金,有效地减少物资储存和资金占用,降低运营成本。同时,品牌统一化树立了整体信誉,能快速提升整体品牌的知名度,使加盟商快速获得客户的认可。

汽车美容常识之投资前景到底如何?

因遭受国内外经济危机的影响,中国不少中小企业景气度大幅下降。而今年,随着经济的触底反弹,通货膨胀如期而至,加盟投资又成为热议的话题。其中,汽车后服务市场凭借其在经济危机时良好的业绩表现和稳定的收益,再次成为资本青睐的对象。

目前,中国的汽车销量已经超过美国,但换一种角度来观察中国的汽车业,会发现我们与**汽车服务业的差距还非常大。在美国的汽车产业格局里,三大*头所占的只是很小的一个部分,新车只是汽车产业的一个诱饵,像后期服务这样针对所有汽车存量的产业才是真正的大汽车产业,才是汽车产业真正收益的核心部分。 “只要有1美元的车在路上跑,它就会牵出至少8美元的汽车售后服务”。相比之下,中国的汽车后服务产业还处于发展的初期,投资潜力*大。

08年底到现在,我国汽车保有量以20%的年平均速度递增,并带动了汽车后市场的全面增长,滋生出千亿元*型产业蛋糕。然而,我国多达20万家的汽车维修站基本还处于无品牌、无技术**、无附加服务的低层次状态,随着中国入世条款的兑现,中国汽车服务贸易市场的全面开放,这些企业必将由于资金、管理及品牌的落后而很快被市场淘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