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共享电动车生意好吗赚钱吗

2017-09-19来源 : 互联网

共享资源已经成为***年轻人的生活方式,资源共享可以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大的便利,同时也是一个隐藏的商机,小黄车可以说就是一个成功的案例,很多人都想要复制这样的案例。那么,现在加盟共享电动车好吗?加盟共享电动车受欢迎吗?接下来小编就来和大家谈谈吧!

现在加盟共享电动车好吗?加盟共享电动车受欢迎吗?今天,多部委联合下发了《关于鼓励和规范互联网租赁自行车发展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指导意见》中的科学确定发展定位明确指出,互联网租赁自行车是分时租赁营运非机动车,是城市绿色交通系统的组成部分,是方便公众短距离出行和公共交通接驳换乘的交通服务方式。

《指导意见》鼓励各地统筹发展互联网租赁自行车,推进公共租赁自行车与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融合发展,建立完善多层次、多样化的城市出行服务系统。但也特别强调“不鼓励发展互联网租赁电动自行车”。而这句话,无疑是对共享电动车的命运做出了“死刑”的审判。

现在加盟共享电动车好吗?加盟共享电动车受欢迎吗?无惧风险的“试错者”

共享单车行业的*热,催生了更加激进的共享电动车(共享电单车)。在今年年初开始,就陆续有多个品牌的共享电动车先后在北上广深等共享单车使用频率高的城市上线运行。

但仅仅一字之差,所遭遇的境况却是天壤之别。共享电动车上线之后,没有享受到共享单车一样的待遇,因为带“电”属性使它成了“非机动车”。这就让共享电动车在很多城市和地区无法满足上线运营的条件,开始带着“镣铐”发展。

众所周知,全国多个城市对电动车的管理都在越发严格,相关规定也更加细致。但即使这样,也没能影响一部分“勇敢”的试错者蹭共享单车风口的决心。据不**统计,今年上线运行的共享电动车企业有十几家。

其中,共享电动车车辆投放市场后遭到勒令撤回的企业也不在少数。今年1月,7号先单车在深圳上线,令企业始料未及的是,上线后的第二天就被深圳市交警局叫停,并要求其收回已经投放的400余辆共享电动车。而且,深圳交警部门明确表示,该城市不适合发展共享电动车。这一点从2016年深圳市对普通电动车的查处和*理力度,就能够预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