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道岳阳著名小吃

2017-09-13来源 : 互联网

出门旅游品尝当地美食那么不可错过的项目,那么在风景秀丽的湖南岳阳有哪些美食呢?岳阳有哪些**的小吃呢?大家来瞧瞧吧!

岳阳**小吃

长寿五香酱干以黄豆为原料,佐以鸡汤、味素、香油、香料等精制而成,色泽乌亮,质地松软,味鲜可口,酱香扑鼻,回味无穷。

兰花萝卜又名蓑衣萝卜,是明末清初由洞庭湖区盛产的皮薄、肉嫩、光洁的鲜萝卜为原料,辅之以辣椒粉、盐创制而成,后经改进,萝卜经数刀切后,仍为一个整体,提起时形同盛开的兰花,又如过去农民的雨具蓑衣,故得名。它保存了传统的鲜辣风味,又有脆嫩郁香的余味;同时,还有助于消化,增加食欲,一直**湘北市场。

三塘甜酸荞头以本地产的荞头为原料精制而成,以白、圆、脆、肉紧而闻名,具有开胃、防暑、助消化之功能。

虾饼是湖南岳阳风味小吃,是用洞庭湖一带出产的鲜虾拌以面粉糊炸制成的,具有味鲜香嫩、焦脆可口的特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