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发布会正在直播...】iphone8发布会直播地址链接分享

2017-09-12来源 : 互联网

【iphone8发布会正在直播...】iphone8发布会直播地址链接分享?新iPhone A11处理器

A11处理器

毫无疑问,这一代苹果自研发的处理器将命名为A11,相比去年iPhone的A10,将从原来的四核升级为六核。之前A10的四核心是两强两弱,以应对不同环境下的性能与节能模式。这一代A11有六核,升级为四强两弱的性能怪兽。有关核心的命名,高功率(强)为Mistral内核,低功率(弱)为Monsoon 内核。

内存方面,据说iPhone X与iPhone 8 Plus将配置3G,而iPhone 8则为2G。

【iphone8发布会正在直播...】iphone8发布会直播地址链接分享?iPhone摄像头

后置摄像头方面,这一代貌似没什么大提升,iPhone8后置单1200万摄像头,iPhone X与iPhone 8 Plus则配备双1200万摄像头,支持4K 60帧超清视频,并具备1080P 240FPS慢动作录像。

iPhone无线充电

iPhone采用无线充电?这貌似是从iPhone6S就开始有的传言了。不过到这一代,期望值被进一步放大,毕竟隔壁虎视眈眈的三星已经做了好多年了。苹果早前也传iPhone无限充电的工程设计图,又一次挑动果粉的内心。

【iphone8发布会正在直播...】iphone8发布会直播地址链接分享?系统:什么?你还不能用关机闹钟啊

iOS一直是苹果手机的一大溢价点,可以说没有iOS系统的iPhone都是不完整的,不过*近的几次更新,倒是让笔者感觉iOS 11跟安卓这两个系统怎么越来越像了呢。

从功能越来越丰富的上滑菜单到支持越来越多的NFC功能再到为***开放的越来越多的权限。这一项项的“越来越”无不体现着iOS似乎真的“越来越”安卓化了。不过即使如此,固执的苹果依然存在着部分基础功能上的缺失。

简单的关机闹钟和重新启动功能,到现在iOS依然没有支持。如果说这两项功能还可以理解成苹果官方并不想让你关机和它对自家系统有充足信心并不需要重启。那么到这一代iPhone8屏幕已经达到了5.8英寸却依然没有开启分屏功能,就有点说不过去了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