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发布会直播在哪里能看?iphone8发布会直播地址是多少

2017-09-12来源 : 互联网

iphone8发布会直播在哪里能看?iphone8发布会直播地址是多少?这次的iPhone8很可能要从金属一体机身回归到双面玻璃设计。因为这次iPhone8将搭载无线充电。

同时这也意味着,iPhone8很有可能将在电池以及充电上做出其他的改变。毕竟标配的5V/1A标准的充电器用了这么多年也该换换了。

无线充电技术听上去很美,不过一直以来使用的厂商并不多,一是限于成本,不仅是手机添加新模块的成本,还有为此配备相应扩展坞的成本;另一方面,无线充电的效率一直都不太能令人满意。如果iPhone8不能在这两方面做出改善,那无线充电还只能算是一个锦上添花的功能。

比起这个,我倒是更期待iPhone能够在充电速率上有所提升,不说5V/1A的iPhone充电器,就算是iPad使用的5V/2A充电器在如今看来也是在是捉襟见肘了一些。无论是高通的QC 3.0/4.0技术还是国内厂商*创的VOOC闪充、mCharge等技术在充电速率上都要超过苹果不少。

因此,比起看上去很酷炫的无线充电技术,我更想看到的还是iPhone在基础分上的进步,毕竟谁都不想紧急时刻却因为手机没电蹲守在充电器旁两个小时。

iphone8发布会直播在哪里能看?iphone8发布会直播地址是多少?iPhone命名

代码行 iPhoneX + iPhone8

新iPhone命名的传言,今年是翻转再翻转。反正在传闻中,iPhone7S这部机器已经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是苹果即将发布的“十周年纪念版iPhoneX”和“iPhone8”、“iPhone8 Plus”三款产品。

iphone8发布会直播在哪里能看?iphone8发布会直播地址是多少?iPhone设计

设计是传言中*铁的一部分,据称十周年纪念版的iPhoneX将配备今年大热的全面屏。而且屏占比**,正脸被屏幕挤得只剩上面的“刘海”,这部分被苹果设计为听筒和摄像头区域。iPhoneX正面没有Home键,iPhone8系列据说会保留。

在对应的UI设计上,iOS11也会针对iPhoneX而变动。全面屏上的“刘海”会把状态栏分为两部分,左侧显示时间,而右侧则显示信号强度,WiFi 图标和电池用量。

iphone8发布会直播在哪里能看?iphone8发布会直播地址是多少?底部为拖拽操作条

原本用户习惯的Home键桌面的操作,在iPhoneX上也将会变为手势操作。用户从底部拖拽条上滑唤出控制中心,再次上滑则触发Home键操作(返回桌面)。此外电源键也会承担新功能,通过电源键可以唤出 Siri,双击则打开 Apple Pay,同时按下电源键和音量键就能开启紧急联络模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