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购物商场有哪些 长沙十四家优质商场推荐

2017-09-12来源 : 互联网

从小就喜欢逛超市,有各种好吃好玩的,长沙各大超市甚至还成为吃货新的觅食地,各种好吃的,你所需要的基本都买得到。当购物车满载时,总有说不出的满足感和幸福感。那么,在长沙你觉得哪个超市*棒呢?

1、友谊商店

友谊商店自1981年开业以来,一直经营**商品。**百货旗舰店的定位,拥有无人可及的深厚历史。在很多长沙市民心中,对伴随自己数十年购物生活的友谊商店,既有着像朋友一般无需言说的熟悉、依恋,更有着一份由衷的喜爱、珍爱之情。

地址:五一大道368号

2、平和堂

商厦于1998年11月8日开业,算是当时长沙*有派头的商场。就算到现在来看店面装修还是比较考究的,购物环境比较舒适,里面卖的很多东西都是进口货品,是对生活将就品质的长沙人经常出没的地方。

地址: 黄兴中路88号

3、新世界百货

商场位于五一广场边上,离黄兴步行街不远,如果想购物的话这里也是一个性价比比较高的选择之地,这也是长沙的一个比较古老的百货公司了,现在的购物环境有些老化,和一些新兴的大型商场相比也是有些落后。但也正因为如此,它家经常有一些优惠活动。

地址:五一西路153号

4、7UP购物美学中心

在7up购物美学中心,有多个*次入驻长沙的**。如**知名性感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主持人杜海涛个人品牌熊先生,李敏镐代言的韩国悦诗风吟,风靡北上广的绿茶餐厅……算是现在长沙年轻人*爱逛的潮流地之一。

地址:五一广场锦绣中环大厦

5、王府井百货

来长沙十几年的王府井百货,在淘宝还没有这么*的时候,它家每年的店庆**是人满为患。之前因为修路有点影响客流,但直到现在——时尚个性具有一定消费能力的人群依旧是王府井的主流客群。现在王府井的时尚转型也已初见端倪,**是只有妈妈爱逛的商场!

地址:黄兴中路27号(近五一广场)

6、海信广场

这里是海信广场与中国*知名的地产开发商华远地产联合开发项目,正对杜甫江阁与橘子洲心,占据着25公里湘江长沙段*核心的一公里江景。  更将Givenchy、Dsquared2、Roseonly、PANDORA、陆心媛等时尚新宠品牌*次引进长沙,坚持个性与品质并存的“轻奢族”应该很喜欢这里,但现在相对人流相对比较少……

地址:湘江中路(解放西路至西湖路段)

7、悦方ID MALL

地处长沙五一核心商圈,开业时填补了很多国际潮牌在湖南乃至华中地区的空缺、如UNIQLO、MUJI、H&M、NOVO、J.LINDEBERG、CHOCOOLATE、b+ab、Watson's、COSTACOFFEE、PACIFIC COFFEE、星美国际影城、喜悦滑冰场、HISHOP精品超市、俏江南、许留山等。

地址:天心区坡子街与黄兴路步行街交汇处

8、La Nova乐和城

作为都市潮流人士的乐园,乐和城开业当年引进了多个*次进入长沙市场的国际品牌,其中包括H&M和Zara在内的独家时尚品牌,将为长沙带来全新的国际潮流。所以一度这里是长沙潮人们*爱聚集的地方~

地址:黄兴中路188号

9、万达广场

长沙万达广场地上规划6层楼,一楼为国际精品、二楼为精致市场、三楼为优雅美媛、四楼为饕餮美食、五楼为活力休闲、六楼为家居童品。其中,奢侈品主要位于一楼,包含的品牌有GiorgioArmani、L&G、COACH、施华洛世奇、兰蔻、MAX&Co、CHAUMET等。人气一度不是很旺,但随着周边**写字楼及精品住宅的面市,也将吸引到相应的居住人群和白领人士,或将得到改善。

地址:五一路与湘江中路交汇处

10、泊富国际广场

在这里,你可以在清吧喝杯小酒与朋友聚会;在繁忙工作中享用一顿咖啡简餐;在健身房里酣畅淋漓地释放压力;在城市农场里带着孩子栽培果苗、收获果实,而这一切,都在5分钟生活圈,不需要走太远。这就是泊富想要做到的购物中心的改变,从‘血拼’到‘生活方式’的转变。

地址:芙蓉路564号芙蓉路与湘春路交汇处

11、美美运达国际名品商场

踏着商场音乐,轻轻推开美美运达国际名品商场的水晶玻璃门,在专属于你的VIP室就座,轻啜*爱的现磨咖啡,手指轻点屏幕中上万款与巴黎、米兰等地同步的顶级时尚单品:LouisVuitton、Ermenegildo、Zegna、Celine、Tod's、BALLY……随意选择,独自试穿。当初美美运达的开业,**打开了长沙的奢华之门,现在这里也是城中奢侈品爱好者*爱的逛的商场。

地址:芙蓉中路一段478号运达国际广场1层

12、德思勤四季汇购物中心

2015年开业,100多家环球美食,奥地利AST真冰溜冰场等同步亮相,还拥有韩国CJ旗下4D及IMAX影院,湖南*家24小时书店,中部*个亚洲电视中心,GAP、SPAO、优衣库等个大快时尚品牌,为湖南省府CBD聚集了不少人气。

地址:韶山南路与湘府东路交会处

13、步步高梅溪新天地

总建筑面积为70万平方米,共耗资50亿元,定位为“漫时尚,轻度假”,以“商业+文化+艺术+旅游”多业态综合发展的综合体,极力呈现出*都市的一种“轻奢+漫时尚”的生活方式。除了购物与休闲娱乐,国内*家O+O书店梅溪书院、跨境大街等项目也充分展示了梅溪新天地希望跨界经营,现在这里不管是不是周末,人气都异常*爆!

地址:枫林三路与东方红路交会处

14、友阿奥特莱斯

友阿奥特莱斯2011年开业以来生意日益红*,周末更是车满为患,而地铁1号线和城际铁路的开通,将为友阿奥莱带来更多想象。而今年7月,长沙*家大型室内冰雪游乐场“冰雪奇园”也在友阿奥特莱斯正式亮相,就算是在炎炎夏日,长沙市民也能看冰雕、玩真雪,感受冰雪奇趣。

地址:天心区芙蓉南路三段27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