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奶色约战开挂主播魔音糯米 魔音糯米开挂真相

2017-09-07来源 : 互联网

魔音糯米开挂事件真相 斗鱼魔音糯米开挂是真的吗 毒奶色约战开挂主播魔音糯米是怎么回事。作为一款射击游戏,绝地求生一直饱受外挂困扰,其中不乏一些主播,虽然很多人*终被封号,但是***还是让他们铤而走险。昨天毒奶色微博怒挂主播魔音糯米,指责对方开挂,官方是这样回应的……之后有微博水友摆出证据,认为之前贴吧贴出的视频是BUG,色总表示如果是自己冤枉了别人,会道歉。之后,毒奶色找了官方人员秀焕(蓝洞官方负责人)求证,秀焕表示魔音糯米确实开过挂。

随后魔音糯米进入游戏进行了截图,但是很多水友表示被封的号也可以进素质广场,只是不能上飞机。水友也分为两派,一派相信毒奶色,一派相信魔音糯米。依照毒奶色的江湖地位来看,不会随便污蔑一个主播,同时和官方的聊天记录也指向魔音糯米开挂。

事发之后主播糯米出来澄清并未换号,也未使用外挂。

表示:网络**真的没法*了。我尊敬您是电竞元老级人物。没想到也是这样。以为时间会沉淀一个人。结果不曾想江山易改本性难移。说我6000一个月。被封?还换新号?还认识秀焕?抱歉我力量真的不够。您是电竞大佬,认识的人很多。我只是一个草根。只有我自己,以及还有现在站在身后那群,从头到尾对我深信不疑。支持我的粉丝!放心!我绝不会让你们失望!@毒奶色你发的那条微博,说实话,对我已经产生了严重的伤害。不经思考,不经考究。仅凭您多年在一个领域打拼成为大佬。就可以随意污蔑一个人吗?说实话。失望。对于您。我是认识的,之前的微博不过是以牙还牙而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