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子薛之谦摔话筒是怎么回事 明日之子黑幕真相是什么

2017-08-28来源 : 互联网

明日之子薛之谦摔话筒是怎么回事 明日之子黑幕真相是什么 明日之子赫兹的真实身份是谁。薛之谦担任偶像养成节目《明日之子》的星推官,其中虚拟偶像荷兹和新秀赵天宇的对决引起众人关注,该节目26日晚间以直播方式播出。可是节目中却出现意外的一幕,薛之谦怒摔话筒,要求节目暂停。此情况一出,观看直播的观众则看了十几分钟的广告。

在26日进行的《明日之子》比赛中,赵天宇和二次元选手荷兹作为**组对决选手亮相舞台。表演结束后,两人中一人可直接晋级,另一人待定。而决定哪个选手晋级的投票权掌握在星推官和场外观众手里。在之后的投票环节,荷兹场外支持票数**,**拿到了“粉推”的一票,星推官杨幂投了赵天宇,而紧接后面投票的另一位星推官薛之谦则投了荷兹。*终,荷兹以2:1的票数成绩直接晋级。

原本主持人在台上准备邀请星推官发言,薛之谦此时双手交叉胸前,不断往后仰,起初被以为是身体不舒服,后来拿起话筒冷冷说出节目单位的**:“对不起,节目暂停一下。这可能是应该是个播出事故。对不起我有话要讲。对于上一轮,非常抱歉各位,我得到主办方指示,他们告诉我,不要让荷兹输得太难看,所以要我投荷兹一票,现在反而让荷兹晋级了。我觉得我有责任。今天,如果是这个原因,导致任何一个人走,我辞去星推官的责任。”

《明日之子》是腾讯视频推出的一档音乐偶像养成节目。它**了盛世美颜、盛世*秀、盛世魔音三大赛道,并分别由*席星推官杨幂、才华星推官薛之谦和实力星推官华晨宇坐镇。明日之子薛之谦摔话筒是怎么回事 明日之子黑幕真相是什么 明日之子赫兹的真实身份是谁。

标签: 明日之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