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不如你柳青怀的是秋水的孩子吗 春风十里不如你柳青最后结局是什么

2017-08-18来源 : 互联网

春风十里不如你柳青第几集出场?春风十里不如你柳青怀的是秋水的孩子吗?春风十里不如你柳青*后结局是什么 ?《春风十里不如你》是根据小说《北京北京》改编的,秋水的一生中经历了和三个女人的感情,柳青就是其中一个,据悉柳青和秋水认识的时候柳青怀孕了,柳青怀的是谁的孩子呢?

剧中的秋水文艺但不迂腐,他喜欢的东西不是自己从事的医生行业,他喜欢文学,却阴差阳错的成为了医生,结识了赵英男小红和后面的柳青。这些女人在秋水身边有的给了他安慰,有的只是生命中的一个过客。

剧中柳青对秋水的照顾感激在心,秋水和柳青的关系说不上恋人,是处于恋人和朋友之间的感情。柳青的洒脱和秋水被禁锢的现实形成很大的对比,秋水忽然很喜欢柳青的生活,不受拘束的,自在的。两人在这种背景下开始了一段情愫。

柳青的出现加速了和赵英男的矛盾,两人渐行渐远,柳青和秋水这一对姐弟并没有修成正果。柳青的洒脱注定和秋水是没有结局的,*后她主动离开了秋水,复杂和纠缠的感情在柳青的离开后终于清晰,秋水的生活回归平静,和柳青再没有任何的联系。

秋水在柳青的离开之后逐渐的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样的生活,文艺创作不丢人,这是自己喜欢的,他多年之后成为了一个作家,圆了自己的梦想,回想当初感情上出现过客,秋水终于认清谁才是自己真正爱的那个人。

剧中,柳青是一个非常*立的女人,她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从她敢和秋水谈姐弟恋就可以看出,柳青这个角色应该是在秋水进入医院工作后才出场的。

在秋水的一生中,出现过三个女人。柳青是其中之一,柳青和秋水之间的姐弟恋也是无疾而终。那么,柳青和秋水又是因为什么分手的呢?

剧中,柳青虽然是一个医生,但是在生活中她却不是一个好人,她做过别人的情人,甚至还倒卖过假的医疗器材,总之小说中柳青不是一个好人。而且很多读者定位柳青就是秋水的情人,柳青这样的人离开秋水,算是为了秋水好吧。

据悉,在冯唐原着小说中,柳青结局离开了秋水,*自一人离开了,后来则是嫁做他妇,从此与秋水并无任何瓜葛,并且还生了娃。柳青离开是因为她知道秋水是一个大学生,她觉得他应该有更好的生活,而不是和她这种曾经被包养过的女人在一起。她不希望把秋水的生活搅得一团糟,所以她离开了。春风十里不如你柳青第几集出场?春风十里不如你柳青怀的是秋水的孩子吗?春风十里不如你柳青*后结局是什么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