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连锁酒店如何选址?

2017-08-09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加盟酒店的投资者来说,开店前*先要选址,地理位置的好坏对酒店的发展有着直接的影响,连锁酒店选址问题绝不可小视,选择店址的*要原则就是找目标顾客群集中的地方。

连锁酒店的选址上,*当其冲的一个选择就是以靠近交通主干线的街面为更好,或者是选在城市主要繁华商业街。因为这些地区是****,不但***而且街面条件也相对优越,地面平坦、干净,没有积水和杂物。由于位置突出而明显,很容易被顾客发现和找到,有这样条件的投资者,有专业的停车位,既方便又有专人管理,顾客就更踏实。

连锁酒店的经营者必须找一些有丰富客源和人口相对集中的其他地区,在客源充足、回头客较多、人气较旺的地段自然生意好,因为这些地区是顾客认定的连锁酒店 扎堆的地方,尤其许多年青人喜欢在这种热闹的环境中消费。一是凑热闹;二是连锁酒店 之间在经营上会有个可比性和竞争。

开连锁酒店投资者必须注意连锁酒店 的选址问题,通过以上这些分析告诉投资者如何去选择适合的地址。连锁酒店的投资大小,潜在消费人群这些都影响着投资者的判断,所以,更要掌握多一点选址知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