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嘻哈全国9强都有谁 中国有嘻哈全国9强名单

2017-08-07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有嘻哈全国9强都有谁 中国有嘻哈全国9强名单 《中国有嘻哈》第七期节目进行了三大战队的团体战,*终淘汰三位选手决出了全国12强。在本周节目还将继续淘汰掉三位选手,产生中国有嘻哈全国9强。那么中国有嘻哈全国9强都有谁呢?小编给大家揭秘一下中国有嘻哈全国9强名单。一起看看吧!

在三大战队组建完成之后,导演宣布必须在24小时各战队成员合体写一*歌,还必须是选择一个beats,beats不得进行任何改编。*后表演由309位观众决定选手去留。观众选择1位*该淘汰的选手投票。*后淘汰的结果是潘玮柏战队胡旭淘汰、热狗战队孙八一淘汰、吴亦凡战队双胞胎兄弟淘汰。在下一期比赛中,依旧是在24小时团队合体创作出一*歌曲,下期还将淘汰三人,产生全国9强。

中国有嘻哈全国9强都有谁呢?目前12强有中国有嘻哈12强名单有TT、PGone、小白、嘻哈侠、vava、bridge、李大奔、鬼卞、黄旭、gai、艾福杰尼、大笑。小编猜测中国有嘻哈全国9强有TT、PGone、嘻哈侠、vava、bridge、李大奔、黄旭、gai、艾福杰尼。大家期待节目的播出吧!

中国有嘻哈全国9强都有谁 中国有嘻哈全国9强名单。以上就是小编带来的全部内容了,如果还想了解更多相关资讯,请继续关注小编的后续文章。

标签: 中国有嘻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