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88会员节活动 阿里88会员节活动门票购买方法介绍

2017-08-07来源 : 互联网

88会员节是阿里推出的活动,当你淘气值越高时,即可获得更高的权益。在8月8日当天,88会员可以领取相对应的优惠和惊喜。下面,我们来看看88会员节的介绍。

阿里88会员节是什么?今年6月份,阿里巴巴官方曾宣布,将“淘气值”作为阿里会员等级的统一衡量标准(包括天猫、淘宝),对不同“淘气值”的会员提供个性化服务。

今日,阿里巴巴宣布,原淘宝、天猫会员已统一升级为“88会员”。与此同时,将每年8月8日被为“88会员节”,标志着阿里生态全面打通。

“88会员”体系会根据用户12个月在淘宝、天猫、飞猪、淘票票等阿里旗下业务平台的“购买金额、购买频次、互动、信誉”等行为,综合计算出每个会员的“淘气值”。

每个月的8日,可查看自己的“淘气值”,以此获知自己在“88会员”体系中的等级,并获得相对应的福利。用户在手机淘宝“我的淘宝”——“会员中心”即可看到自己的淘气值。

「淘气值」共有 300、1000、2500 三档,分别对应普通会员、超级会员和 APASS。1000 分以上可以成为超级会员,2500 分以上有机会被邀约成 APASS 会员。

8 月 8 日当天,「88 会员专享店」将正式上线,并仅对「88 会员」中「超级会员」及以上等级的消费者开放。

标签: 阿里88会员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