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七夕送什么 2017七夕节送什么好

2017-07-28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打算在七夕情人节送礼物给你的女友,相信我鲜花和饰品是她们此生不变的追求与热爱。鲜花是女人*鲜活的写照,如花般的女人才是*美的,虽然俗气但**有理。闪闪亮亮或者温润典雅的饰品,总有一款是她喜欢的,女人会喜爱钻石其实并不一定因为它够贵重,而是一个梦想。用心想想今年七夕送什么?2017七夕节送什么好?希望你送的礼物她会喜欢。

今年七夕送什么 2017七夕节送什么好

鲜花+巧克力

鲜花和巧克力是*没有创意的礼物,但小编还是要强调一下,鲜花和巧克力对于女人来讲,永远没有抵抗力。而每一个女孩子都希望,能有一个王子送上鲜花和巧克力向她求爱,如果你还没送过她鲜花,那么,创意礼物以后再送吧!当然即使你每次都送这个,或者她嘴上说不要,当她看到鲜花载着巧克力,心里都会立刻软掉的。当然送鲜花只是七夕礼物的前奏烘托,要在*适合的时机送上*真挚的七夕礼物,才能获得*理想的效果。

七夕情人节节送花当然*选玫瑰,但这花也不是随意送的。

玫瑰花语:爱情、爱与美、容光焕发,勇敢

玫瑰(红):热情、热爱着您 我爱你、热恋, 希望与你泛起**的爱

玫瑰(蓝):. **与不可能实现的事。

玫瑰(粉红):感动、爱的宣言、铭记于心 、初恋, 喜欢你那灿烂的笑容。

玫瑰(白):天真、纯洁、尊敬、谦卑。

玫瑰(黄):不贞、嫉妒, 欢乐, 高兴, 道歉。

玫瑰(紫):忧郁.梦幻,爱做梦。

1朵:你是我的**

2朵:世界上只有你和我

3朵:ILOVEYOU

4朵:誓言、**

5朵:无悔

6朵:顺心如意、顺利、永结同心、愿你一切顺利

7朵:偷偷爱着你

8朵:贵弥补、歉意、弥补、深深歉意、请原谅我

9朵:长相守、坚定

10朵:十全十美

情侣对戒

七夕节秀恩爱*好的就是情侣*有的一些礼物,那么情侣定制戒指**是非常好的选择,用心在你们的戒指刻出专属于你们两个人的痕迹,可以是名字缩写或者有意义的数字,总之只要是专属于你们两个人的,那么送给你的她时,肯定会收获满满的kiss。

戒指只是饰品的一个*经典的表达,是爱的小圈圈。除了戒指项链、手链、胸针、手表等等都可以哦!

结语:七夕节礼物贵精不贵多,能把握好这两样礼物你已经能成功一半了。有新意有有创造性的礼物当然是好的,但这两样礼物是小姑娘的一个美丽的梦想,是在奇特的礼物也难以忘怀的纪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