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京房存在的问题 环京地区配套设施较少

2017-03-13来源 : 互联网

燕郊作为一座“睡城”,过去是承接北京外溢的居住需求,现在则是成为一条回报率可观的投资途径。目前,在新房供应断顿的情况下,原本流动性很差的燕郊二手房市场开始活跃起来。据市民罗女士告诉记者,去年8月,在燕郊房价大涨的时期,她和家人在燕郊投资了一套50多平方米的房子。“当时买的时候,单价在每平方米2万元左右,目前可以卖到每平方米3万元的价格。”据罗女士介绍,这套房子自从过户,她和家人仅去看过两次,**是为了投资,并不是作为刚需住房。

像罗女士一样,去年买房,今年转手就要卖房的购房者,在燕郊不在少数。据燕郊一位李姓售楼员介绍说,他此前一直在北京链家卖二手房,现在到燕郊做新房销售已有3年。“燕郊限购前,客户***购买多套房的情况,十分常见。”

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分析说,像燕郊这样的环京区域楼市虽然有较大的投资属性,但同时也承担了部分自住需求,比如刚需外地人群、度假养老人群等。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大部分区域还处于开发建设中,无相应配套设施。

严跃进说,对于环北京各区县而言,京津冀一体化的政策利好毋庸置疑,但涉及多省市的合作、重大基础设施建设、职能调整、产业迁移、人口分流等问题。亚豪机构市场总监郭毅也表示,虽然环北京区域承接疏散北京资源的消息利好,但如果没有大的、特别是**推动的大项目,地方的各种配套设施就不会那么容易发展起来,也就不可能给区域带来特别大的拉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