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加盟滴滴快车的车型有何要求?

2017-03-06来源 : 互联网

“滴滴出行”是时下非常受欢迎的一款打车APP,被人们形象地称为“打车神器”,它凭借快捷性、及时性,以及海量订单等特点,不仅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同时还吸引了诸多**车主,不少人都表示想要加盟滴滴快车。大家都存在这样的疑问:加盟滴滴快车的车型有何要求?为此,小编从网上搜索并整理了一些信息,下面就来分享给各位。

请问加盟滴滴快车的车型有何要求?

据调查发现,滴滴快车对加盟车型是有限制的,不过相对于滴滴专车而言,滴滴快车对车型的要求要宽松得多,具体车型大家可以详见加盟注册车型系统。滴滴快车对车辆性质、颜色、改装均无要求,只要车龄在6年以内,裸车价5万元及以上,车辆已缴纳的保险包括交强险、车辆损失险、商业第三者责任险30万元及以上,以及司、乘座位责任险1万/座及以上。

另外,想要成功加入滴滴快车,除了车辆要达到相应的标准外,司机也要达到一定的要求,具体如下:

1、驾龄为1年及以上,驾照为C1及以上。

2、男士22—55周岁;女士22—50周岁。

3、无犯罪记录,无不良驾驶记录。

4、外露皮肤无明显疤痕、纹身,无怪异发型或颜色,可以使用标准普通话进行交流。

5、无影响驾驶及服务的慢性疾病、传染病或精神病史,可以提供公共场所类健康证。

6、熟悉当地的路线、交通。

【如何申请加入滴滴快车】

**步:打开滴滴司机网站在线注册。

第二步:输入手机号,并获取验证码。

第三步:输入验证码,填写城市车牌号、汽车品牌、身份证等相关信息,出现“你已注册成功”界面,即完成所有操作。

第四步:提交资料,等待审核。

第五步:审核通过,下载滴滴快车司机端,输入账号和密码,就可以正式开始接单了。

请问加盟滴滴快车的车型有何要求?现在大家应该清楚了吧。如今,以移动互联网技术为基础的移动出行已成为交通领域的重要力量,交通大数据的时代已经到来,所以毋庸置疑,未来移动出行的需求将会持续增加,滴滴快车也将会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无论是从司机数、用户数,还是订单数来说,滴滴快车在国内都是*屈一指的,值得广大司机信赖和加入!

标签: 滴滴快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