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两会受益股一览|2017年开两会买哪支股票做中长线|两会之前有什么低价好股买进收益高点的

2017-03-01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受益股一览|2017年开**买哪支股票做中长线|**之前有什么低价好股买进收益高点的?沪深两市冲高回落,各大指数全线收跌。

盘面来看,军工、白酒、港口等涨幅靠前,上海国改、石油板块、次新跌幅较大。两市共48股涨停,**效应有所减弱;总成交4994亿,量能略有放大。

1.政策猜想:A股进入**时间

实现概率:70%

下下周,**就将开幕,预计下周开始,关于**的各种报道将开始预热!

按照A股的惯例,一向是“逢会必跌”,但会前却普遍上涨;股市总是提前开炒的,炒作的焦点,将是今年**政策面**关注的领域。预计下周开始,A股提前进入“**时间”!

2.主力猜想:出货完毕观望

实现概率:75%

今天次新股掀跌停潮,整个次新股板块成交量高达720亿,远超整个创业板的620亿!2017年**受益股一览|2017年开**买哪支股票做中长线|**之前有什么低价好股买进收益高点的?

经过连续天量之后,主力资金已经从次新股板块中撤退完毕,但目前3200点的位置比较尴尬,撤出来的资金,预计也不会着急出手,等待更低的位置再考虑出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