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创业项目有哪些

2017-02-13来源 : 互联网

创业的人越来越多,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各行业各都拥有自己的优势,根据当下的发展趋势,选择合适的行业和项目。对于大学生创业者而言,热衷度较高的当属文化创业项目。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文化创业项目有哪些?

文化创业项目

海伦多兰少儿英语

海伦多兰少儿英语成立于1985年,已具有27年的成功经验,遍及国内外30多个600多家学习中心,**了品牌的国内外性和优良品质。 HelenDoron课程是以母语学习为教学原则研发设计的,为3个月至14岁的幼儿及少儿提供**的教材和有效的学习方法。母语感官式英语学习法能使幼儿在日常生活中以比较自然的方式学会英语,和同龄的英美儿童拥有同等的英语水平,并从中得到学习的乐趣。

王后雄

王后雄教育是一所涉及中小学培训、图书出版、互联网技术、软件开发等领域的大型综合教育培训机构。2011年投入上亿资金引进国外高明的科学技术设备,打造中国个互联网互动教学产品——E人E笔,成为了国内互联网与传统面授结合运用的辅导机构,也是**创办互联网个性化互动教学模式的培训基地。创新的教学模式**国内传统面对面授课现状,利用互联网技术实现“我随我意、掌控一切”的辅导意愿,帮助每一名学生快乐学习、快乐考试、快乐成长。

鹦鹉螺云教室

鹦鹉螺云教室是一家专注于服务中小学教育机构的在线平台,为中小学教辅机构提供****师资和课程、远程实景授课系统和家校互动平台,以及先进的教务管理系统。鹦鹉螺云教室帮助中小学教辅机构摆脱师资缺乏的烦恼,足不出户,即可拥有教育实力师资将线上师资和线下服务相融合,助力本地教育快速成长,推动教育资源公平共享,帮助教育机构实现收益提升。

七田阳光

七田阳光始于2002年创办的全脑教育机构,在各省市开设分中心百余家。全脑潜能开发的时段分为:0-3岁**期,4-6岁关键期,7-12岁矫正期。与传统的机械式、填鸭式教育不同,七田阳光全脑教育是通过对婴幼儿潜能开发的大量实践,建立起对心灵、智力、语言、动作、社会性情感和行为习惯的全人格综合教育体系,并对他们一生会产生持续深远的影响。

文化创业项目在当下市场中拥有很好的发展前景,人们对于教育文化的渴望需求庞大。想创业的朋友赶快行动起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