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有没有靠谱的创业项目

2017-02-05来源 : 互联网

如今不少大学生毕业后选择自主创业,很多人对此持以反对态度,对于大学生而言,除了在资金方面缺乏外,重要的一点是没有经验,社会经验也非常少,这只会增加创业的失败率。这一点是事实,但大学生创业者身上更多的是科技的创新,思维的创新,这是让他们在创业大军中生存下来的条件。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大学生创业有哪些适合的项目?

大学生创业项目**:海伦多兰少儿英语

【海伦多兰少儿英语官网】

海伦多兰少儿英语成立于 1985年,已具有27年的成功经验,遍及国内外30多个600多家学习中心,**了品牌的国内外性和优良品质。HelenDoron课程是以母语学习为教学原则研发设计的,为3个月至14岁的幼儿及少儿提供**的教材和有效的学习方法。母语感官式英语学习法能使幼儿在日常生活中以比较自然的方式学会英语,和同龄的英美儿童拥有同等的英语水平,并从中得到学习的乐趣。

大学生创业项目**:鹦鹉螺云教室

【鹦鹉螺云教室官网】

鹦鹉螺云教室是一家专注于服务中小学教育机构的在线平台,为中小学教辅机构提供****师资和课程、远程实景授课系统和家校互动平台,以及先进的教务管理系统。

鹦鹉螺云教室帮助中小学教辅机构摆脱师资缺乏的烦恼,足不出户,即可拥有教育实力师资将线上师资和线下服务相融合,助力本地教育快速成长,推动教育资源公平共享,帮助教育机构实现收益提升。

大学生创业项目**:童芽蒙正

【童芽蒙正官网】

作为中国**的儿童国学教育机构,童芽蒙正受到国内外多家媒体的高度关注:英国BBC、***、路透社、法新社、发过TFI电视台、韩国SBS电视台、韩国文化电视台、日本《丝路》杂志社、《中国日报》等海外媒体曾跟踪报道;人民网、新华网、新浪、腾讯、网易、搜狐、**、凤凰网、今日头条、中国网、中国日报网、中国新闻网、优酷视频、腾讯视频、爱奇艺视频等网络媒体的头版头条或专题报道;中国青年报、中国教育报、楚天都市报、齐鲁晚报等上百家地方报纸媒体曾**报道;童芽蒙正老师和小朋友还曾受邀参演**电视台《大风车》和《乡村大国内外》、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一年级》真人秀等栏目,在各省市掀起学国学诵**的儿童教育中国风!

以上为您**的大学生创业项目符合当下的发展需求,前景好,***高,想要创业的朋友赶快行动起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