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儿童乐园该如何经营

2017-01-17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选择了在社区开一家儿童乐园里面的住户比较多,都喜欢小孩子去玩,市场还是很大的。在社区开儿童乐园,经营问题也是多多需要注意的,这一点也是至关重要的。下面带着大家来了解一下,社区儿童乐园该如何经营?

业务项目展示:玩具租赁:以销售会员卡和积分的形式进行。

玩具销售:各类游戏、益智玩具。

游乐园地:有滑梯、海洋球、积木等。

读书郎:可以看到许多中外图书,包括三维立体动感书籍,租赁或买回家。

小画匠:在这里可以用多彩的笔过一回小画家的瘾,还有沙画、填涂。

卡通园:你点我播的形式,播放各种精彩动画片,可以租可以买。

启动资产:大约需7.3万元

设备投资:1.大型室内儿童游乐设备4.5万元2.小型玩具及各类图书5000元3.门面装修投入约4.5万元4.空调、DVD、电视等设备8000元

员工岗位描述与要求:

岗位设置:店长1名:负责门店的日常管理和与总公司的协调。

服务员2名:轮班负责日常工作,包括儿童托管。

看完了对于社区儿童乐园该如何经营的介绍之后,想必大家对此也有了更多的了解,想要在社区开儿童乐园的,可以多多参考我们介绍的内容,争取可以快速成功创业,带来不错的收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