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楼市怎么走

2017-01-09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开局了,楼市依然是百姓最关心的话题之一,2017年的楼市到底怎么走?到底是该买还是该卖?

2016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明确“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这是2017年房地产政策最大的变量因素。业内普遍认为,这一定调标志着国家在2017年将继续实行因地制宜的楼市调控政策,主要目标是防一线城市泡沫、稳住二线城市房价、盘活三四线城市楼市。

如果说,2016年9月份推出的严厉调控针对的对象还仅仅是打击投资行为的话,但进入2017年,将会有更细致更全面的政策方案出台,引导资金回流到实体经济领域,这是房地产在2017年面临的经济大背景和政策导向。因此,配套推出的税收政策或将出台。

有证券分析人士认为,2017年的房地产行业将进入调整期,并会经历较为困难的一年。总体来看,房地产行业将面临小周期的下降通道,行业将面临内外压力。从企业的角度看,“紧”将是2017年的主要基调,房企的整体融资环境将进一步收紧。由于监管部门再次强调再融资不能用于拿地,对于不少A股上市房企影响较大。此外,美元加息的背景下,基于汇率成本越来越高,房企的境外融资也会大幅缩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