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选择自己满意的房子

2017-01-09来源 : 互联网

怎么选择自己满意的房子?房子是一个家,很多人一辈子就只能买一套房,所以一定要买一套自己满意的,那么现在房子这么多,怎么选择自己满意的房子呢。

*先我觉得应该明确买房子的目的。住或投资。住,选择适合居住的,投资考虑未来建设的;其次是位置的选择,考虑上学、上班、养老等等。

离学校、单位近的,交通方便的;养老的选择里公园近的,医院配套都要考虑。再次,是考虑小区的配套设施齐全程度,周边有超市、银行,市场的生活很方便。

接下来是楼龄,房屋越老,在你手中保留的时间越短。另外,也得考虑到这个房屋的评估价值,如果你需要贷款或者未来可能要转售,那么楼龄**不可忽视。现在银行一般只做20年以内的房子了。再往下,是房屋户型结构,选择一个适合居住、浪费面积少、朝向楼层都好的户型其实比较费力。

如果选择楼龄相对较老的,房屋建筑结构也比较简单:承重墙和间隔墙区分明显,房屋存在可改造性较大,这样的户型,你也可以自己DIY一下。如果选择较新的房子,那么就得看好了,毕竟新房往往采用框架一次成型方法,所以,可改造空间较小。

再然后就是看看装修得可用程度了,如果选择了一个装修尚可使用的房屋,那也省时省力了不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