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哪些地方冬天比较适合旅游

2017-01-09来源 : 互联网

湖南哪些地方冬天比较适合旅游,冬天的时候大家都觉得出去旅游没有夏天那么美,其实冬天也有很多不一样的美哟。湖南最著名的景点就是张家界和凤凰古镇了,所以去湖南一定要去这两个地方。

凤凰古城位于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西南部,土地总面积约10平方千米。2010年底约5万人口,由苗、汉、土家族等28个民族组成,为典型的少数民族聚居区。

张家界是湖南省辖地级市,原名大庸市,辖2个市辖区(永定区、武陵源区)、2个县(慈利县、桑植县)。位于湖南西北部,澧水中上游,属武陵山区腹地。张家界因旅游建市,是中国最重要的旅游城市之一,是湘鄂渝黔革命根据地的发源地和中心区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