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灯芯糕的最好做法

2017-01-03来源 : 互联网

灯芯糕是江西贵溪和湖南湘潭的当地**汉族糕类特产。它不仅形似灯芯,洁白柔润,味道甜辣,清凉芳香,弯转成圈而不断,而且可以用*点燃,散发纯净的玉桂香味。而且打开一盒从**根开始接连不断到*后一根,不多不少整整24个小时。

“龙兴铺”,江西省鹰潭市贵溪***,始于明代,已有400多年历史,是由当时在贵溪做生意的抚州商人薛应龙创立的。

湖 南特产之灯芯糕的来历?据贵溪县商业志记载,明代末年,薛应龙在贵溪县城贩卖灯芯草,不久定居下来,开了一爿小店,出售自制蜡烛,兼贩卖灯芯草和香纸、杂 货等物,后又改行专制糕点。为广开糕点销路,*出心裁将当时市场很**的“云片糕”,添加些白糖和**麻油,切成细条,形似灯芯,取名为“灯芯糕”。为谋 生产兴隆,便以自己的名字为号,称作坊为“龙兴铺”,已于三百多年历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