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春节联欢晚会TFBOYS第几个出场?TFBOYS表演的是什么节目

2016-12-27来源 : 互联网

2017春节联欢晚会TFBOYS第几个出场?TFBOYS表演的是什么节目?2017年春晚筹备工作,央视仍然坚持开门办春晚,百姓办春晚。从全国公开征集节目以来,各地群众参与春晚节目的积极性特别高。普通百姓创作的新节 目和新创意,像雪片似的飞向央视2017年春晚节目组。

在2017年央视春晚节目征集当中,傅园慧搭档李昊城合唱《洪荒少年》与郎平、朱婷、惠若琪**的中国女排,纪念“东方莎士比亚”汤显祖逝世400周年的中国风歌曲《新牡丹亭》。

李玉刚演唱的开中华百家姓歌曲先河的“中华神曲”《李》,喜剧演员贾玲的新型小品以及姜昆带来的相声《虎口遐想》一起成为“鸡年春晚观众*想看到的节目”*大热门。2017春节联欢晚会TFBOYS第几个出场?TFBOYS表演的是什么节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