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过年摆摊卖什么能赚钱

2016-12-26来源 : 互联网

湖南过年摆摊卖什么能**?致富方式多种多样,其中摆地摊可以说是*自由*方便的一种**项目,一道傍晚街道边上就会排满了长队,顺路走过会发现各种各样的小饰品的出现。你知道摆摊做什么好?

LED电子时尚饰品个性魔术主题馆魔术,作为一种互动性强、表演特色突出的艺术形式,不仅可以满足人们的好奇心,在某些场合还能起到神奇作用。比如在社交时,一个小小的魔术就会让你与周围的人距离拉近不少。一家魔术主题店的店主做过一个统计,路过其店铺的顾客90%都会驻足观看,其中20%―30%的顾客成了店里的消费者。

婴儿测温汤匙近年来婴儿用品市场不断增长,平均每年递增17%以上,而汤匙是日常生活用品,有着广阔的市场需求。用普通的汤匙给婴儿喂奶、喂水、喂药时,母亲或保姆通常会用嘴试温度,存在疾病传染的可能,而且有时会因奶、水、汤、药等过热而烫伤婴儿。而本产品克服了上述缺点,更加安全、方便。平时不用时可做家庭温度计,可谓一举两得,市场前景看好。

免墨彩色水写纸目前市场上练毛笔字主要用宣纸,而且要用毛笔蘸墨来写字。宣纸不能重复使用,浪费纸张,同时小孩在练字时容易将墨弄到衣服上。而本产品以水代墨,可反复使用,既环保又经济。产品在香港、东南亚市场投放后,反应良好。

绿色激光笔在做幻灯片演讲的时候,目前都采用红色激光笔作为辅助工具,但其射程较近,清晰度也不够,效果并不理想。而该产品内部采用绿色激光发生装置,有效的克服了以上缺点,具有良好的替代性,而且大功率产品还受到了天文爱好者的追捧,用来做边观察边讲解的工具。工作时需用两节七号电池供电,使用寿命超过 5000小时。

空气净化珠本产品的外观为粉红色球型,能捕捉、吸附空气中的有害气体分子,并通过化学反应将有害气体分子转变为无毒、无嗅的反应产物,同时粉红公球型颗粒变为黄褐色,颜色变化程度与有害气体消除量成正比。摆摊做什么好?USB铅笔刀USB铅笔刀适用于IT行业人士、普通电脑使用人群及学生,不仅可以省去人工削铅笔的麻烦,而且产品价位适中,能为大众所接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