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生创业补助金怎样领取?需要哪些条件

2016-12-22来源 : 互联网

湖南大学生创业补助金怎样领取?需要哪些条件?现在,大学生如果想要创业连社会保险都会给予补贴!一起来了解一下湖南大学生创业补助金怎样领取?需要哪些条件?

(一)政策内容

高校毕业生灵活就业或自主创业,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费的,可由就业专项资金对个人缴纳的社会保险费给予补贴,补贴标准为个人缴纳养老、医疗保险费的一定数额,补贴期限灵活就业的2年、自主创业的3年。

(二)政策依据

省财政厅、省人社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就业专项资金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关于印发〈新余市促进就业创业政策补贴申报审批办法〉的通知》

(三)补贴对象:1、灵活就业的高校毕业生;2、自主创业的高校毕业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