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湖南白手起家有哪些创业点子可以推荐

2016-12-21来源 : 互联网

2017湖南白手起家有哪些创业点子可以推荐?所谓白手起家不过是投资了较少的钱,最后又有大的收益,那么2017湖南白手起家有哪些创业点子?一起来看看。

小型火锅店

盈利现状:月纯利约1.5万元。

前景分析:火锅普遍受大众欢迎,市场中多数火锅店都保持着不错的盈利状态。小型火锅店与普通火锅店最大的特点就是每人一锅,更加卫生。目前小型火锅店在一线城市颇为火爆。虽然现在小型火锅店刚刚在二三线城市起步,但具有较高的投资潜力。

投资提示:小型火锅店的最大特点就是便宜,建议投资者可将小店开在高校、大学城附近,迎合顾客的消费心理及习惯。

风险提示:投资者需要获得相应的卫生许可证。另外,该项目门槛不高,容易引发追风,投资者须在辅助项目上下工夫。

干洗店

盈利现状:月纯利约5000-8000元。

前景分析:干洗市场经过五六年的发展后,技术较为成熟,且顾客认可度也较高。虽然一线城市干洗店已经饱和,但是二三线城市对干洗店还有较高的需求,尤其是一些中高档小区附近。因此该项目具有一定投资潜力。

投资提示:建议投资者同时开展染衣、改衣等业务,增加盈利点。

风险提示:该项目容易引起追风,建议投资者可以开展“一店加若干工作站”的模式快速扩张。即投资者开一家店,另外在所在地多聘用营业人员,让他们替自己收衣服,营业人员的工资与收衣服的数量挂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