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8招商加盟网和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有什么关系?3158招商加盟网有哪些好的加盟投资项目

2016-12-21来源 : 互联网

3158招商加盟网和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有什么关系?3158招商加盟网有哪些好的加盟投资项目?3158招商加盟网以创业者为中心,专门为创业者提供好的创业项目。3158招商加盟网携手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一起为大家带来精彩的大咖生活。

从8月26日开始,《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将于每周五晚9:10在东南卫视、海峡卫视两个平台同步播出,这两个卫视一共覆盖了中国大陆和海外的130个国家。

在《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12集40分钟的节目中,鲁豫将前往云南、北京、上海、南昌、珠海、南京、香港七地探访名人,打开大咖家门,与他们一起上班,与他们做一件意想不到的事,体验他们一天的真实生活。这里有令你瞠目结舌的行动,有让你欲罢不能的深谈,既有趣有料,也保证深度,一定会令观众过足娱乐之瘾。

2016年注定是3158招商网的品牌年,经过了十几年的市场耕耘与品牌的积淀,3158无论是在品牌口碑还是市场美誉度上都产生了强大的行业影响力,这次为《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助力更是品牌实力的体现,3158招商网主营业务从创业之初的广告代理公司,从周边的产业链扩张,延伸发展成为经营软件服务、软件开发、IT服务、电子商务、生物科技、电子产品加工等多元化业务的集团公司。

3158招商网以创业者为中心,本着“做最值得信赖的创业服务平台”的经营理念,提供跨地域、跨行业的营销顾问解决方案,从创业需求到资源配置、从项目选择到市场定位、从营销理念到经营策略,扶持中小企业做大做强,为中小企业、创业者提供电子商务服务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