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生创业项目介绍

2016-12-20来源 : 互联网

湖南大学生创业项目介绍。现在这个社会上越来越多的大学生选择自主创业,但是据调查,大学生的创业成功率远远低于一般企业的创业成功率。所以找一个合适的创业项目是非常重要的。

醋吧

醋吧顾名思义就是喝醋的地方。醋,是调味品,防病保健功能显著。现在品种多、功能广的醋饮料已经大量开发上市,这使得醋成为当今时下新的休闲保健饮品。据了解,西安、南京、上海、贵阳等地已经出现专门经营的醋吧。醋吧既有花色醋饮,又有以醋为酒基调制的鸡尾酒(醋),加上幽雅的环境,浓厚的文化氛围,使醋成为继酒吧、茶吧、咖啡吧之后的又一大时尚。

经营者就要在“喝”上下大功夫,注重品种全,口味多,满足不同人群的不同需要,只有“喝”能够吸引顾客,就能使“醋吧”的根越发壮大。在做好醋饮的同时,可以在“醋吧”设立茶室、酒台、吸烟专柜以及引进醋保健品,如一些保肝、降血压的保健胶囊,还可以销售一些美容醋制品,清洗牙齿烟垢的醋类牙膏、治疗脱发的醋类洗液和润泽皮肤的醋类膏剂,尽量使“醋吧”包罗万象。

醋吧的主要投资是房子的租金和装修的费用,房子一般不少于50个平方。装修费用在每平米250—300元之间,简朴一点的可低到每平米150元左右。跟环境配套,还需要音响、空调、家具之类,费用可大可小。配制醋饮品,还需要冷柜、制冰机,花费不多,还有专业用的配制工具的费用。不过,醋吧可以建得很现代豪华,也可以很古朴实在,只要有特色,就能吸引人。规模小一点,装修、布局简单一点的,5万元总投资就够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