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网络创业适合做什么

2016-12-20来源 : 互联网互联网互联网互联网互联网互联网

湖南网络创业适合做什么?邻里中国网由上市公司江苏阳光集团投资,总裁为人民网前总裁何家正先生,是全国最大本地社区门户网站。网站以小区为单位,辐射全国,能够提供当地咨询,旅游,住宿,二手交易,黄页,等多种本地服务。

2014年3,30日,邻里中国针对自身盈利模式及产品做新闻发布会,CCTV1,光明日报,人民网等多家主流权威媒体对邻里中国进行了大量报道。

加盟邻里中国,盈利模式多样,大量的广告收入+活动收入+订单分成+店铺盈利保证加盟商有一个不错的收入,同时邻里中国总部提供品牌,技术,培训,推广等支持。

现在面向全国330个城市招收以公司为单位的城市代理,如感兴趣请留下您的邮箱地址并附上您所在地区,我们将为您发送详细资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