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春节和家人一起旅游适合去哪里?春节旅游有哪些好地方可以推荐

2016-12-19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春节和家人一起旅游适合去哪里?春节旅游有哪些好地方可以推荐?2017年春节即将到来,想要出游的小伙伴想好要去哪里玩了吗?

适合春节旅游的地方推荐:香港

“有一天,我们的文明整个的毁掉了,什么都完了──烧完了、炸完了、坍完了,也许还剩下这堵墙。流苏,如果我们那时候在这墙根底下遇见了……流苏,也许你会对我有一点真心,也许我会对你有一点真心。 ”

香港安静且浪漫的地方:

1. 大埔——古老车站:大埔保留了这个香港最老的车站,并把它变成了车站博物馆,你可以在这里 寻找远去的历史。

2. 天水围——湿地草丛:这里让你怀疑自己是否真的还在动感之都--香港。

3. 西贡——海鲜余香:到这里坐船出海,品尝海鲜,让人乐不思蜀。

4. 石澳——石滩彩屋:安静的半岛。礁石、沙滩、彩色的房屋。

5. 太平山——云端绿意:山林中品咖啡,看夜景。

6. 赤柱——异域小镇:这里是白人喜欢居住的地方,充满异域小镇的味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