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进行时千杯不醉的营销策略

2016-12-16来源 : 互联网

浪漫的婚礼上,总是少不了新人在婚宴酒店给来宾挨桌敬酒的场面。即将大婚的新郎官们,为了能在婚礼上千杯不醉,游刃有余,不被客人灌倒,是时候学习一下敬酒的策略了。

婚礼礼成后,新人的第一轮敬酒,应该采取速战速决的战术。除主桌上,和每位至亲或贵宾单独碰杯外,其余各桌来宾均可蜻蜓点水一次碰杯即可。特别是来宾数量较多的情况下,敬酒速度过慢,会导致靠后的宾客吃完饭离席而没有敬到,显得极为不礼貌。真正会一直留下来的宾客,通常都是坐在最后面的同事、同学等同龄人。不妨等大部分宾客走后,坐到他们中间去一一答谢。当然,跟他们一起小酌,“假酒”恐怕就不能过关了。

新郎在到达北京婚宴酒店之前,先吃一些油性大一点儿的食品,最忌空腹喝酒,因为胃壁空空,很空易将酒精吸收进体内,造成醉酒,如果事先吃一些油的东西,胃壁上附了一层油脂,酒精隔着油,没有那么容易进入体内了;在婚宴空档时多喝高汤、萝卜丝鱼汤,最能发挥解酒效果;喝酒时,多吃乳酪、蛋、肉类等蛋白质食物,有助解酒,蜂蜜也是解酒上品;多喝热汤或大量饮用开水,用以冲淡酒精的浓度。

事先要让人在你自己喝的那一瓶酒里掺上白开水,而这瓶酒一定是总拿在自己人的手中(伴朗或伴娘),在婚宴敬酒的时候,趁乱在自己的酒杯里迅速倒上一杯,一口喝下,咽的时候,一定要装得象咽得很困难的样子(浓酒辣口啊),汽水或苏打水绝对不能掺入酒中,酒中冒泡,会弄巧成拙。

寻找一个能说会道、并且酒量很好的伴郎。可以在你的几个要好的朋友中选一选,事前一定要先了解好他们的酒量,并且肯为你两肋插刀。如果没有一个可以独挡一面的伴郎,请安排“挡酒群”——大家帮忙,轮流上场。

要想在婚宴上千杯不醉,就必须要知道自己的酒量。有了上面的营销策略,喝酒不过量,才能让自己真的千杯不醉,游刃有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