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手机壳小本投资的首选

2016-12-16来源 : 互联网

手机是现在我们生活的“必需品”,手机后市场有多大,自是不必说!买手机贴膜、手机壳必不可少!手机壳市场庞大,小本创业不妨多关注下DIY手机壳的制作创业,小本投资创业的首选项目!

市场背景

智能手机已经逐步成为了人们生活中必需品,但是智能手机存在几个致命的缺陷,诸如怕摔,特别是屏幕,因为智能手机集成度比较高,机身比较薄,抗冲击力差,所以人们很需要一个手机壳进行保护。同时,手机壳还具有很强的配饰作用。目前国内手机壳市场年销售额数十亿元,成为手机配件市场中最为大卖的产品之一。

项目概述

创业好项目是提供一种个性化DIY手机壳解决方案,顾客只需要将自己喜爱的图案传输到专门设计设备上,只需3分钟就能制成一个与众不同的手机壳。

项目特点

其特点分为两部分,一是设备优势;二是项目优势。

首先,设备优势。一是,生产速度快,个性化定制一个手机壳只需要3分钟;二是,适用范围广,该设备的尺寸可以调节。能够个性化定制市面上所有流行手机的外壳;三是,操作简单,其完全属于电脑操作,一键完成。

其次,项目优势。一是,个性化定制,目前市场中商场、网店、专柜销售的手机壳同质化很严重,而绝大多数用户希望使用充满个性化的手机壳;二是,投资小,连同设备、原材料,投资者只需要投入万元即可,而目前市场中代销手机壳的经销条件,最低投入也要数万元。

市场分析

手机壳市场庞大,不容置疑。那么有多少市场是属于个性手机壳定制市场的呢?创业第一步网在2015年北京某着名礼品订购会上看到该创业项目,当时虽然仅仅展示了3个小时,但是展示的5台设备已经“生产”出了近150个手机壳,而且现场也有不少客户预购了该设备。

另外,据淘宝网官方介绍,目前淘宝网上有数万个手机壳卖家,其中销售量最大、日交易次数最多的都是销售个性手机壳的店铺,而不少业内龙头企业开始走个性化定制路线,这也间接说明手机壳个性化定制市场开始走俏。

同时,本刊记者走访北京中关村,了解到某个性手机壳定制商日接单量超过10笔,每笔订单均在10个以上,日营业额接近8000元。

投资条件及效益估算

最低投入约2万元,其中设备、原材料投入约万元,流动资金及其他投入约1万元。该设备占地面积很小,仅需1平方米,所以投资者只需要租赁一个柜台或者10平方米以下的店铺即可营业。

目前一个DIY的手机壳市场售价约80—140元/个,因房租、人工成本、物流成本不同,因此毛噌噌往上窜略有不同,以北京市场为例,毛噌噌往上窜平均可达跳高。

投资提示

1.建议投资者到休闲商业区附近开店或租赁专柜,一是,这类商业区客流量大;二是,这类商业区的主流客人都是年轻时尚人士,这部分人追求个性化需求。

2.该项目追求个性化,这也造成每笔生意最多销售两三个手机壳,对投资者的创收有一定的影响。建议投资者可以增加一些团购业务或者企业商务礼品渠道,提升单笔订单的销售额,像北京地区的投资者就开展了企业商务礼品渠道,几乎每天都能接到一两个企业的商务礼品——手机壳定制。

3.投资者还可以与其他一些服务机构进行联营,比如美甲店、美容院、餐厅等,主要因为这些地方顾客驻店时间较长,咨询或定制手机壳的几率较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