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地方可以开一家母婴生活馆

2016-12-15来源 : 互联网

母婴用品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销量越来越大,很多母婴生活馆开起来,生意也是不错。位置不是那么好选的,开一家母婴生活馆你要知道能在哪里开店?在哪里开店生意会比较好?我们来学习一下。

1、城市大型社区:城市大型社区人口密度大,孕婴童人口所占的比例较高,适合经营中小型规模(60-100㎡)母婴生活馆。在大型社区都有专门开设商业门店,居民也会在这里购置一些日常生活用品,日均销售额较为稳定。对于投资较小,且缺乏经验,喜欢安逸的创业者而言,社区母婴店是个不错的选择。

2、大型购物商场:大型购物商场人口流动大,这类商场一般会进行较为细致的分类,比如婴童购物区域,比较适合。这类母婴生活馆面积往往在100㎡以上,大型母婴店甚至超过500㎡,不仅投资大,而且要有非常丰富的经营经验。

3、商业街门店:除了社区和商场外,还有什么地方适合开母婴生活馆呢?在二三线城市,少有没有大型的社区和商场,但是会有商业街,但是这类的生活馆应以服饰和用品为主,比如童装、婴装、纪念、玩具等。这类的母婴生活馆对投资在20万左右,如果是连锁加盟形式经营,企业会有开店前的指导,对经营管理经验不是十分重要。

这三个大地方是适合母婴生活馆生存的好位置,在你开店选址之前,不妨考虑一下这些地方。

标签: 母婴生活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