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春节过年全国快递停运时间安排表】2017年春节全国各大快递春节停运时间从几月几号开始

2016-12-15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春节过年全国快递停运时间安排表】2017年春节全国各大快递春节停运时间从几月几号开始?每到农历新年,快递哥也要回家过年的,专业快递公司也正常放假,以下是春节快递公司放假时间表:

【2017年春节过年全国快递停运时间安排表】2017年春节放假安排为:2017年1月27日(星期五)至2月2日(星期四),共7天。其中,1月28日(初一)、1月29日(初二)和1月30日(初三)这3天为法定假期。

【2017年春节过年全国快递停运时间安排表】春节快递放假时间表

圆通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七上班

申通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五上班

中通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六上班

天天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七上班

汇通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七上班

宅急送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七上班

顺丰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七上班

CCES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八上班

韵达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六上班

EMS:不放假只送半天

联邦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三上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