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春节过年怎么才能购买到最便宜的机票?什么时候买机票最便宜

2016-12-01来源 : 互联网

春节马上就要到了,在外务工的农民和在外求学的游子们都要回家和家人团聚,一起过新年。除了*车票外,有的朋友也需要坐飞机回家。那么2017年春节过年怎么才能购买到*便宜的机票?什么时候买机票*便宜?

据各航空公司负责人介绍,一般提前4周至6周购买机票折扣力度*大。“春运客流大,属于旺季,很多没有抢购到*车票的旅客只能购买机票。

春运热门航线机票在1月上旬起陆续涨价,到了1月中下旬很可能涨至全价票,建议旅客提前购买有折扣的机票。”据介绍,除了国内航线,国际航线票价也有明显变化,仅1天内,机票价格就能浮动几千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