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东儿子正面照】靳东儿子多大了?靳东儿子叫什么名字?靳东儿子正面照曝光?

2016-11-30来源 : 互联网

今天,靳东在微博晒出与儿子手拉手的背影和儿子眼睫毛特写照片,以此纪念儿子生日快乐。一直不知道原来老干部靳东还有儿子呢。【靳东儿子正面照】靳东儿子多大了?靳东儿子叫什么名字?靳东儿子正面照曝光?

一向沉稳的老干部竟然在微博唱起了歌!靳东在微博晒出儿子照片,原来靳东儿子长这样!能让一个成熟男人暴露温柔一面,破天荒地唱起了歌,也只有这真正的快乐源泉了!

11月29日,靳东在微博晒出与儿子手拉手的背影和儿子眼睫毛特写照片,并深情配上张惠妹《一想到你呀》歌词“一想到你呀,就让我快乐,就好比蜻蜓呀看见绿草的油亮……”

靳东因2014年客串电视剧《琅琊榜》,饰演“琅琊阁主蔺晨”为人熟知,并于2015年1月主演电视剧《伪装者》,饰演“明楼”。据悉,靳东2013年与演员李佳领证结婚,如今儿子已经2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