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新女友孙铱脚踏两只船是不是真的?孙铱和王瑞环是什么关系

2016-11-2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林更新被曝新恋情曝光,对方是女演员孙铱,两人曾一起拍过戏。但随后又有网友指出孙铱与导演王瑞环关系非同凡可,疑似孙铱脚踏两只船。林更新新女友孙铱脚踏两只船是不是真的?孙铱和王瑞环是什么关系?

此前林更新还与前女友王柳雯当街热吻,今年9月就疑与女演员孙铱相恋,孙铱曾参演特工皇妃楚乔传。前不久孙铱还*自前往林更新老家,并被拍到与林更新一家一起做饭。

爆料还称9月曾拍到孙铱与演员、导演王瑞环关系亲密。孙铱曾参演《特工皇妃楚乔传》,双方目前暂未回应。林更新新女友孙铱脚踏两只船是不是真的?孙铱和王瑞环是什么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