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AMA全美音乐奖颁奖礼直播地址链接谁有?AMA全美音乐奖2016颁奖礼完整全程直播视频哪里能看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2016AMA全美音乐奖》是一场美国音乐界的颁奖礼,它的各奖项均由消费者投票评出,它被认为是*能代表主流音乐的商业指标。2016AMA全美音乐奖颁奖礼直播地址链接谁有?AMA全美音乐奖2016颁奖礼完整全程直播视频哪里能看?

历来“全美音乐奖”都可以说是*代表美国音乐摩登性的音乐奖,而和同样时尚的MTV音乐颁奖礼相比,“全美音乐奖”不仅是艺人和作品的摩登,还包括了音乐性意义的摩登。

本年度AMA的*大赢家,是获得四项大奖的Justin Bieber和Drake(其中一个奖项与Rihanna雨露均沾),其他像Rihanna也获得了三项大奖,而Ariana Grande则获得了“年度*佳艺人”这个大奖,这个奖项对A妹来讲也有很重要的意义,可以说意味着她已经从准一线正式跃居一线天后行列。2016AMA全美音乐奖颁奖礼直播地址链接谁有?AMA全美音乐奖2016颁奖礼完整全程直播视频哪里能看?

与此同时,A妹的起势,甚至还有中国歌迷很大的功劳。要知道上半年她的专辑《Dangerous Woman》在中国内地发布时,曾经创下了48小时破白金的纪录,也说明了目前中国音乐市场,确实已经**同步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