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诈骗大案完整事件始末】中行诈骗大案是怎么回事?完整事件始末回顾

2016-11-14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有人爆料,中国银行惠州仲恺开发区支行员工勾结企业,因该支行内部管理混乱,**金账户操作存重大失误,造成其借给惠州市尚联达电子有限公司490万被卷走,无法追回。【中行诈骗大案完整事件始末】中行诈骗大案是怎么回事?完整事件始末回顾。

据了解,谷奔公司已就此案向**提起诉讼,**一审、二审以“诉讼人要求被诉讼人承担赔偿责任缺乏法律依据”宣判驳回谷奔诉讼请求。

【中行诈骗大案完整事件始末】对此结果,谷奔公司并不满意。李明告诉北京时间记者,本案的争议焦点在于**金账户的属性上。“中行用非结算账户作结算使用就是违反国家的现行法律。

人行惠州分行向**出具的复函明显态度暧昧,避重就轻,从而让法官误解而错判,令人遗憾。”【中行诈骗大案完整事件始末】中行诈骗大案是怎么回事?完整事件始末回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