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玮伦是谁?许玮伦演过哪些作品?许玮伦和杨丞琳是什么关系

2016-11-14来源 : 互联网

今日,台湾女星杨丞琳发博缅怀已故好友许玮伦,感叹时光流逝,自玮伦离去已有十年。原来13日是许玮伦38岁冥诞。许玮伦是谁?许玮伦演过哪些作品?许玮伦和杨丞琳是什么关系。

十年前晚7点37分,遭遇车祸的台湾艺人许玮伦,因脑水肿严重宣告不*,守在加护病房外的父母及弟弟放声大哭。

目击者向台警方指出,许的轿车在案发前时速超过120公里,让他印象深刻。台警方初步分析,许与助理林怡妏当时可能未系安全带。据悉,台警方将在询问林怡妏后,会将林怡妏和肇事大货车司机黄碧祥以“过失致死罪嫌疑”移送法办。

此次,杨丞琳发文称“生日快乐。玮伦天使。算一算,明年的1月28日是你去天堂的第十年。没有觉得你去了那么久,时间实在是过得太快了…但它不曾把你带走,你一直在我的心中,你一直在大家的心中!这份思念会永远存在~”许玮伦是谁?许玮伦演过哪些作品?许玮伦和杨丞琳是什么关系。

两人曾是关系十分亲密的好闺蜜,杨丞琳自2013年开微博以来,每年11月13日,她都会发文纪念许玮伦冥诞,网友留言表示,“天使,生日快乐~杨**一直记挂你!”

王心凌也在微博发文:“*美笑容的玮伦天使,生日快乐!谢谢你曾经带给我们的美好,思念永在,miss”。许玮伦是谁?许玮伦演过哪些作品?许玮伦和杨丞琳是什么关系。

标签: 许玮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