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煲王技术培训报价

2016-11-14来源 : 互联网

正宗鸡煲王味道,深圳鸡煲王采用实体培训,鸡煲王:其口感嫩滑爽口,香味扑鼻,尝后余香绕唇、三日而不绝妙。深圳奇味鸡煲是一道重口味,令人一吃就难以忘怀的新名菜,同时结合了*锅长盛不衰的经营精华,又具有吃不腻、不厌,同时又给人带来越吃越丰富的感受。

优势:鸡煲配方绝,鸡煲总部提供神秘配方,**了品质与口味的一致性,大大提高了消费者对鸡煲的认同感。食材与调味品标准化控制,没有餐饮从业经验也可轻易掌握,如同西式快餐一样,按程序操作就能烹制出绝妙好鸡。

鸡煲王培训内容:原料市场采购技巧(学员开业使用设备的采购地点及价格指导).原料及辅料的前期处理方法.鸡的清洗去血色,鸡的腌制方法.高汤熬制方法.秘制奇香鸡煲酱.老师指导学员亲自动手操作,炒制奇味鸡煲,香辣鸡煲,麻辣鸡煲,清补凉鸡煲及作品点评结业.后期电话铺导,开店疑难问题解决。

合作方式:

1.鸡煲王技术培训

含技术转让、材料、随到随学,学会为止。培训期间免费提供吃住。

培训方式:常年培训、随到随学、真材实料、亲手制作,****培训时间:学习时间不限(3~5天即可学会),

我们的**:可先品尝后满意再学习、免费包括技术转让费、资料费、三年技术升级费等,中途不收任何费用、**免费技术升级。(免费技术升级和改善,开店后有什么不懂还可以在来免费学习)

鸡煲王密制酱料做法,鸡煲王是因为它**的选料,精良的加工和*特的配方,从而具有香味浓郁,鲜嫩适口,百吃不厌,百吃不腻,其*特工艺和配料做出的鸡煲不仅味香浓郁,皮爽肉滑,色泽红黄,皮脆肉嫩,骨肉鲜香,鲜美可口,闻着香、吃着更香,成为了美食市场的新亮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