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事件始末回顾】赵薇资助希拉里团队竞选是不是真的?赵薇资助希拉里团队竞选完整事件来龙去脉

2016-11-14来源 : 互联网

日前,美国总统的竞选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竞选人希拉里和特朗普在竞选中一直为自己拉票。*后特朗普以更高的票数登上总统的位置。但是近日,有网友爆料赵薇资助希拉里团队竞选。【完整事件始末回顾】赵薇资助希拉里团队竞选是不是真的?赵薇资助希拉里团队竞选完整事件来龙去脉。

11月14日凌晨,赵薇工作室更新微博,发表声明对于“赵薇资助希拉里团队竞选”的谣言予以回应,赵薇工作室附文写到“谣言止于智者。

【完整事件始末回顾】数年以来,把全部时间都放在演戏和导演工作上@赵薇,一直以拍出观众喜爱而有品质作品为己任,并且投入大量时间与精力,缺失了无数陪伴家人与孩子的时间,到如今却能把如此超现实、**荒诞不经、耸人听闻的谣言加注于她。

一个工作起来连睡眠休息都不够的人,真的承载不了这个所谓的***谣言。我们诚挚的希望不要再有类似的恶意伤害发生在任何一个无辜的人身上,我们呼吁诚实,健康,良知,有爱!”赵薇工作室在声明中还表示,对于恶意诽谤者将采取法律手段严格追究其法律责任。赵薇资助希拉里团队竞选是不是真的?赵薇资助希拉里团队竞选完整事件来龙去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