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孙恋恋情史】爷孙恋是谁?爷孙恋登记结婚是真的吗?两人相差多大

2016-11-10来源 : 互联网

【爷孙恋恋情史】爷孙恋是谁?爷孙恋登记结婚是真的吗?两人相差多大?昨日,相差12岁的钟丽缇和张伦硕结婚了,姐弟恋已经让人非常惊讶了。今日,有一对爷孙恋被曝即将登记领证结婚。

据台媒报道,60岁知名音乐人李坤城,3年前恋上小40岁的好友女儿林靖恩,谱出轰动一时的“爷孙恋”。两人一路克服长辈与外界压力后,如今两人宣告即将结婚,日子选在下周二登记结婚,这天也是林靖恩的二十岁生日。爷孙恋是谁?爷孙恋登记结婚是真的吗?两人相差多大?

此前这个爷爷是这女孩父亲的好友,3年前两人不顾家人的反对相恋,女方父亲曾告上**,但*终败诉。女方也因此和父亲关系**破裂。现在两人将结婚,女方也已做好当妈的准备。

林靖恩将在本月15日迎接20岁生日,这对饱受外界和长辈压力的“爷孙恋”或将修成正果,于下周登记结婚。【爷孙恋恋情史】爷孙恋是谁?爷孙恋登记结婚是真的吗?两人相差多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