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m取现政策调整】atm取现新政策有哪些变化?atm取现新政策什么时候开始施行

2016-11-09来源 : 互联网

ATM机是我们生活中取*比较方便的一个选择,但是近来,有消息称ATM机取现将要调整新政策,疑似取现手续费上涨。【atm取现政策调整】atm取现新政策有哪些变化?atm取现新政策什么时候开始施行?

手机银行和网上银行纷纷实行免费转账,银行ATM跨行取款手续费却悄然提高。记者近日发现,部分银行上调了ATM取现费率,ATM跨行取现可能会更“贵”了。【atm取现政策调整】atm取现新政策有哪些变化?atm取现新政策什么时候开始施行.

【atm取现政策调整】拿着工行的卡,附近却没有工行网点,只有农行网点,不少人图方便,选择就近ATM取款。类似这样的跨行取款情况,可能我们经常都能碰到。以后,这种跨行取款可能要更小心了!

值得注意的是,大多数银行ATM跨行取款手续费与取款金额没关系,而是按笔收费,ATM跨行取款100元与取款5000元的手续费一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