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志》一共多少集?青云志55集完整未删减1080P百度云网盘视频资源共享

2016-11-09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青云志》从夏天播到冬天,终于要迎来大结局了。昨晚,青云志第55集播出,小凡的坚守正道能否解除道玄掌门担忧,躲过诛仙剑阵?满月井中的残酷预言会否实现?青云志55集之后还会不会有新的剧情?《青云志》一共多少集?青云志55集完整未删减1080P**云网盘视频资源共享。

昨晚,碧瑶(赵丽颖饰)奉命夺取诛仙剑,在幻月洞府前与小凡相遇,小凡为护剑与碧瑶大打出手。碧瑶在听闻小凡的真情告白后,感动落泪,而小凡会否在*后一刻放下一切,与她远走高飞?

因正魔之别,凡瑶夫妇一路走来感情历经坎坷,令观众表示“大结局求不虐”,“希望凡瑶能有圆满结局”。《青云志》一共多少集?青云志55集完整未删减1080P**云网盘视频资源共享。

另一方面,不少粉丝一直呼唤鬼厉上线,而如果小凡化身鬼厉,碧瑶必将挡剑牺牲,令人大呼“期待鬼厉,又不希望碧瑶死,好纠结”。然而有细心地网友发现在已播出的纪录片中有鬼厉和碧瑶同框的画面,纷纷猜测碧瑶或复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