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留学生日本被杀最新进展】中国女留学生江歌在日本被杀来龙去脉始末是怎样的?凶手是谁?抓住了没有

2016-11-06来源 : 互联网

当地11月3日凌晨,一名中国女子在日本东京中野区的公寓被杀。被害女子的母亲已于4日晚到达日本,并在5日前往日本警察局参与案件的问询。【中国女留学生日本被杀*新进展】中国女留学生江歌在日本被杀来龙去脉始末是怎样的?凶手是谁?抓住了没有?

这名被害的女子系在日本留学的青岛女孩江歌,现正在日本读研究生。据江歌的高中同学姜鹏飞说,“江歌真的是一个挺好的女孩。”中国女留学生江歌在日本被杀来龙去脉始末是怎样的?凶手是谁?抓住了没有?

【中国女留学生日本被杀*新进展】他们高中同学间有一个**群,当得知死者是江歌时,群里都“炸”了,所有同学都表示“不敢相信”。在江歌的高中同学印象中,江歌是一个很仗义、乐观、爱笑、心肠很好的女生。

在日本工作的付先生从微博上看到了中国女孩被害的消息。事发后,付先生辗转通过微博与江歌母亲取得了联系,并陪同江歌母亲处理一些问题。中国女留学生江歌在日本被杀来龙去脉始末是怎样的?凶手是谁?抓住了没有?

【中国女留学生日本被杀*新进展】据爆料:江歌可能是替同住的女友刘鑫挡住她的前男友而被杀的,凶手怀疑就是同住女友的这名中国人的前男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