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T6详细配置参数介绍】2016款大众T6几月几号什么时候上市?价格是多少

2016-11-03来源 : 互联网

2016款大众T6近日被曝光,从曝光的效果图来看,新车的前脸经过调整,但依然是典型的大众脸谱,主要变化在于新车将拥有LED头灯,下进气格栅也进行了调整。【大众T6详细配置参数介绍】2016款大众T6几月几号什么时候上市?价格是多少?

从曝光的效果图来看,新车的前脸经过调整,但依然是典型的大众脸谱,主要变化在于新车将拥有LED头灯,下进气格栅也进行了调整。

内饰方面经过了重新设计,将采用新的仪表盘和方向盘,同时影音系统也会得到升级。另外,整车的隔音效果将进一步得到加强。【大众T6详细配置参数介绍】2016款大众T6几月几号什么时候上市?价格是多少?

配置方面:新车将具备更多的驾驶辅助配置,例如多次碰撞自动制动系统、防碰撞紧急制动系统、睡眠监测、泊车辅助、倒车影像、并线辅助以及ACC自适应巡航。

标签: 2016款大众T6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